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懶惰分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懶惰分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懶惰分手 標籤:懶惰作文 分手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

  多少個白天,我和他一起暢談,歡跳;多少個夜晚,我難以入睡。他的出現令我的生命有了無數的煩惱,我也不明白是怎樣和他交上朋友的。

  鏡頭一:

  “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同學們全神貫注盯着書本,並像小雞啄米一樣讀着。我也立刻打開書,踏上大家穩健的步伐。可不一會兒,我就口乾舌燥,聲音嘶啞,讀書聲也慢慢地小了。這時,他出現了,並笑呵呵說:“讀什麼讀,真傻,老師又不在,讀給誰聽?白白浪費口水。”我想:也是,就停下了。同學們的讀書聲仍在耳邊響起。

  鏡頭二:

  就差這一節課就可以回宿舍了……我瞄了一下牆上的鐘,就差10分鐘了……我環視四周,發現其他同學有的在寫作業,有的在讀書,有的在討論問題……看看老師沒有注意到我,我打了個呵欠,向窗外看去。這時他像幽靈一樣出現在窗口:“還聽什麼?都快下課了。再說,聽了這麼久的課不累嗎?看我跳舞吧,換換腦,說不定效率更高呢?”我想:不錯,便一直看着窗外在跳動的他。同學們的討論聲仍在進行着。

  鏡頭三:

  又是一個星期五下午,同學們的激動在4點零5分這一刻爆發了:撿書,找筆,裝作業……個個手忙腳亂的,唯獨我,慢慢悠悠的也跟着撿書,這時他像魔鬼一樣出現在書的封面,並向我遞上一封信,上面寫着:“用什麼撿呢?回家你哪有時間看。吃飯,睡覺,看電視,玩電腦……這些你忙都忙不過來,還有什麼時間看書!”我心想,對呀,我哪有時間看。背着空空的行囊,我哼着《瀟洒走一回》往家走。背着書包的同學一個個從我身邊走過。

  他的話像周杰倫的歌一樣醉人,他的舞姿像罌粟花一樣迷人……和他交朋友使我的成績一落千丈,使我成為爸爸臭罵的對象。不想再聽他的胡言亂話,我渴望和他分手。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和你——懶惰,分手!

您正在瀏覽: 和懶惰分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懶惰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