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之跟懶惰說拜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之跟懶惰說拜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夢,這個夢可以是理想,也可以是想要達到的某個目標,但是,實現自己夢的人卻很少,大部分原因就是因為懶惰。

  我們總是在給自己定下目標的時候興奮不已,於是在剛開始的時候,我們總是雄心壯志啊!但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累了,因為懶惰的原因,我們總是會想說,“算了吧!”或者是,“我做不到”“我想放棄”。從而,我們會降低自己的目標,或者說是看清自己。

  我自認為這樣的生活很沒意思,不知作者你怎麼看?我們不是達不到,我們不是沒有能力,我們不是沒有潛力可挖掘,而是因為我們的懶惰。既然懶惰阻礙了我們的成功,那麼,就把它永遠丟掉!

  每個人都有惰性,上帝是很公平的,成功說容易就容易,說困難就困難。覺得容易的人,是勇於挑戰自己的人,是知道想要成功就是要比別人付出更多人。只要克服了惰性,挖掘自己的潛能,就成功了,很簡單啊!只要想成功,只要有信念,成功就是很容易的,什麼懶惰,什麼能力差,什麼辦不到,都不是理由!

  覺得成功比登天還難的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成功啊!你都覺得難了,還可以成功嗎?從一開始,就全盤否定自己,如果說這樣就成功了,所付出的並沒有多少,你真的快樂嗎?真正的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悅了嗎?這樣,那生活可真沒意思。

  某位成功人士說:“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會有什麼樣的成就,就在於先做什麼樣的夢。”指的是定一個目標,根據自己所定的目標,心中有了這樣一個目標,我們便會全力以赴的去實現。那戰勝懶惰是必須的。

  換句話說,戰勝了懶惰,就離成功不遠了,所以,跟你的懶惰說拜拜吧!

  巴州石油三中初三:曾玉梅

您正在瀏覽: 成功之跟懶惰說拜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之跟懶惰說拜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