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的雅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的雅兒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跟你說。‘我想你了,真的很想你’,習慣了你抱着我的手臂只晃的日子,習慣了你撒嬌的日子。你離開的日子我真的受不了,想起我們曾經的美好,曾經我們互相依偎在雪地里感受着懂得雪白。就算是在寒冷的冬天中也有那麼一絲看不見的溫暖將我們圍繞。

  雖然因為一些原因我們不能坦明關係,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雖然有時候你很任性,有時候不怎麼聽話,但我只想好好的呵護你,不想讓你受到傷害,雖然我現在什麼都沒有,也不能給你什麼,但是請你給我時間,我會給你想要的。我喜歡你就這麼簡單,不需要解釋什麼。

  一個人憂愁的時候就偷偷的跑出去,也許吹吹冷風能讓我更清醒,手還捏着你的照片,手機的背面還貼着你的大頭貼,這樣的感覺就好像你一直在我身邊不曾離去一樣,因為我喜歡里在我身邊的感覺。

  ——寒殤

  初三:寒殤

您正在瀏覽: 給我的雅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的雅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