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戀你給我的完整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你給我的完整的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家,一個和睦,團圓的家。 

  失去后才醒悟,那個家,我早已失去了,隨着他的離去而解散了。 

  擁有的時候,只把一切當理所當然;真正失去后才明白,是我太天真了,眼睛不會說謊的,現實永遠是最逼真的! 

  回憶總會讓我把你想起,那個曾經的你,和藹的你,讓我擁有12年合家團圓的你。你就像遙控器,掌握着我所有的幸福。是我太貪婪了,毫無付出的承受着你給予的一切,是我太消融,以致你離開都沒能把你留念;等到想挽回,你卻放了手,握不住的手,止不住的思念,是你給我的懲罰嗎?以致於我都活在罪惡的淵源中! 

  曾經的我是幸福的,因為有你,我一直都很幸福,但我不懂的接受! 

  現在的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把握幸福! 

  如果時光能倒流,我願用眼淚換回你給予的幸福! 

  你走了。 

  此時此刻,你已經在地球的另一端。和我望着不同的天空,看着照片。很糾結的情感堵住左胸口,經過白雲的洗禮,你的笑容變了和天空一樣清澈,明媚。這樣一抹笑容。對我來說已經很陌生了。而這樣一抹笑容。已是如今我追尋你身影的唯一印記。時間好像一直賴在這裡,從來沒走,望着你的眼眸。彷彿看到了天邊雲朵的微笑,淡然的,嵌在心間。

您正在瀏覽: 留戀你給我的完整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你給我的完整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