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桌,一別一年,你在那過得還好嗎,本來說好的要考同一所大學,但是你卻在高二那年突然轉校了,從班主任口中我才知道了你轉校的原因。

  我知道你是一個要強的孩子,雖然你跟着爸爸生活,但是我相信你會很快從陰影中走出來,馬上就要上高三了,我們都沒有時間在像從前那樣逛吃逛喝了,仍然記得高二我們成為同桌后的生活,那時候我們幾乎形影不離,每當放學的時候,我們都會來到學校的那條小吃街上,發掘好吃的東西,我們都愛吃的烤串,今年因為店面的原因,已經關門了,這讓我有點唏噓,從今以後可能再也吃不到了。

  那個時候我們約定考進同一所學校,我不知道這個約定還算不算數,你在那的一年有沒有好好學習,我知道你的成績一直是我們班最好的,即使去了別的地方,我相信你還是最棒的,高三這一年就不要再貪吃了,要有一個好的身體,才能打贏這場硬仗。

  我期待一年後再次在大學里看到你,你放心,我也會努力學習,因為我一直記得這個約定的。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