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讓一切成為回憶。你是否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讓一切成為回憶。你是否後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讓一切成為回憶。你是否後悔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是否作文 開卷是否有益作文

回憶過去竟是那麼的快樂。或許那時的我還沒有真正懂得長大的含義。就這樣時間讓我慢慢的懂得了一切。過去真的只能成為過去的回憶。如果可以改變過去。我想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是完美的。過去的回憶是甜美的。過去的微笑這一刻卻已經遺忘。過去的遺憾現在填補已經來不及。一切就這成為遺憾的回憶。 

  時間真的不等人嗎。為什麼有時候我會想一些別的孩子從沒想過的。時間就這樣讓這一切成為回憶。為什麼過去會那麼傻?為什麼人總要長大?為什麼時間總會走的那麼快?

  人為什麼總是那麼虛偽。真的有好朋友嗎?真的能天長地久嗎?沒有人能明白這一切。後悔的那天這一切真的已經晚了。就這樣時間慢慢的走。走到盡頭。那一刻你就會明白這一切的一切…… 

  從開始就應該想好結束嗎?每過一天就會離開結尾近一步。明天會發生什麼沒人知道。未來怎樣更沒有人能明白。一切都不是計劃的了的。就這樣讓時間一秒秒的走進結束的那一刻。一個故事就這樣落幕……。 

  時間讓這一切就這樣變成回憶。回憶你的過去。回憶下過去你兒時天真的微笑。看看你犯下錯是否還能彌補……。 

  每個人都說不會別被人的思想左右自己。可是誰又能真的不在乎這些。人生的目標到底什麼?什麼樣的人生才會算的上完美?誰又能一步不錯的走下來…。

您正在瀏覽: 時間讓一切成為回憶。你是否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讓一切成為回憶。你是否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