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心是否已淡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心是否已淡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曾經珍努力過,又是否曾經奮鬥過?你心是否已淡然?

  ——題記

  我堅信每個人都曾經努力過、奮鬥過,可是你有沒有發現到其實自己在努力、奮鬥,到達成功彼岸的途中都有放棄過,也許,這時你心已淡然,可是,當你重新燃起希望之火的同時你會發現,原來你距成功是如此之近,經過努力奮鬥,去體會成功的碩果,你會感覺到從未有過的欣喜,也許在這時你也才會體會出這種成就感。

  你的心又是否淡然過?當你心淡然時,那便只能說明你的心已經麻木了,不要為自己的心痛、淡然、麻木中下於過多的功夫,也不要總是在自己成功高地上待的太久,倘若,我現在來問大家學習是為什麼,那麼,我想,大家一定會說是為了長大找份好工作,上個好大學,這的確沒錯,但我想我們好好學習,努力奮鬥卻是為了體會成功時的欣喜的心態與喜悅,體驗成功時的做法與感受。

  我們應學習闊然的心胸,不要在乎自己失敗時同伴的眼光,也不要讓自己的心變的淡然、麻木,更不要在自己成功之時而忘乎所以而自豪,學着去享受學習,學着在失敗的同時去繼續努力,奮鬥,不要讓淡然、麻木的知覺去充滿內心!

  你心是否已淡然?

  切記,心若淡然一事無成!

 初三:寂仟雪

您正在瀏覽: 你心是否已淡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心是否已淡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