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靜地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地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坐着,靜靜地看着,靜靜地想着,靜靜地寫着,讓我覺得那是很恬雅的生活。靜靜地在自己的空間生活着,無嘗不是一種享受。

  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忙碌,永遠盲目地追求。人的生活是需要享受的。享受生活就等於延長了我的生命,我是喜歡那種生活的。因為享受讓我懂得了什麼才是真正的生活,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目標,知道了什麼才是我真正追求的人生目標。

  靜靜地坐着,靜靜地等待着黑夜的來臨。

  一陣陣寒風吹來,那種冰涼的感覺讓我從沉思中醒覺。這時,我才意識到夜已來臨。

  天慢慢地變得暗了,我兩眼獃滯地望着遠方,一片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給我一種很憂傷的感覺,但我卻是喜歡那種感覺。一個人依靠在窗口邊賞夜是無比的快樂。我喜歡那種孤獨的感覺。

  漆黑的夜中,風在輕輕地吹着,帘布也在柔柔地飄動,風鈴互相碰擊着,發出那清脆而又動聽的鈴聲,把我深深地陶醉。

  我倚在窗邊靜靜地欣賞那柔如少女般憂傷的鈴聲,又陷入了沉思中……

  我喜歡夜,漆黑的夜,下着濛濛細雨的夜,帶着滿懷憂傷的夜,那會讓我傾心的夜!

  其實,在你最無助,最迷茫的時候不妨靜下心來靜靜地思考,或許在某一夜裡,你能在靜靜的人生中發現你的目標,在靜靜的夜裡,找到了你追求目標的動力。

  隨着時間的慢慢流逝,我的目光也慢慢地移走了。我的目光不再獃滯,而是充滿了閃亮,充滿了活力。

  新的一天來臨了,我“靜靜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隨着靜靜的夜,靜靜地坐着,靜靜地想着,靜靜地看着,靜靜地寫着“靜靜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