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零八隻能成為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零八隻能成為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將至,而我和同學們相處的的時間也短暫了。

  過去的了,現在只能回憶了:

  “蘿蔔”業鋒。我的同桌,上課不是在睡覺,就在玩手機或寫其他科的作業。根本就沒在聽老師講課。下課後總是和“胖子”少平、“長腳排骨”、“貝殼”榮輝在談‘色’,且不是一般的‘色’。至於我嗎,當然是在自己的座位上休息啦。

  我的左右桌都是厲害的角色。譬如來自石坑的某位同學,那簡直是可以用以個“悍”來形容啊。她的同桌也是如此的“悍”,上課總是打啊“胖盛”嘉盛和他的同桌,那真叫個‘潑婦’啊。不,可以說是老虎婆。

  當然,我們班還有一些好的同學,譬如說我啦,“老賊”業文啦,“慶瑟”慶城啦,等等。都不會想那些同學一樣的‘色’,潑辣。都斯斯文文的。

  我們班還有一些頑皮的同學,給我們這個班級帶來了許多歡樂。

  然而,這一切都即將過去,都只能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再見了,親愛的七零八班!我將永遠記住和你在這個充滿書香和歡樂的班級里一起度過的日子。

  廣東汕頭潮南區田心中學初一:【-南陽村一片】羅曉松

您正在瀏覽: 七零八隻能成為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零八隻能成為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