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靜靜地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靜靜地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靜靜地下。下得那麼悠閑,下得那麼自然。靜靜的,每一滴都是那麼的認真、那麼的美麗。我不知該如何來修飾這不帶着任何污穢的雨。

  雨滴靜靜的往下流動,每一滴都是那麼均勻。細細的雨滴織成了一幅絕妙的畫卷。

  雨滴悄悄的滴在樹枝上,好像是對日夜辛勞的樹的回報,儘管它那麼的渺小。雨滴調皮的落在小花上,彷彿是給小花一點滋潤,儘管它那麼微弱。但每一滴都是發自內心、每一滴都是認真的。

  雨越下越密,越下越大。每一滴雨都賣命地往下蹦,好像搶什麼似的,爭先恐後。雨,霹靂啪啦的打在屋檐上,每一粒都那麼有力,每一滴敲打在瓦片上的聲音都那麼清脆有力,就像白居易所描寫的“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雨滴聲那麼的動聽,那麼的自然。雨滴盡情地在空中揮灑、盡情的舞動。

  在雨中,人們依然撐起傘慢慢的行走,似乎被這場雨所打動。小孩們穿着雨靴,輕快的在雨中蹦來蹦去。小小的雨靴踩在水上的聲音那麼的動聽,好像為這場雨的來到而高興。雨漸漸的又變細了、靜靜地垂落。

  雨,依然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天真。我沉浸在這幅絕妙的畫卷中,不再煩惱,不再憂愁。

  雨,靜靜地下……

您正在瀏覽: 雨,靜靜地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靜靜地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