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是否飛過蝴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是否飛過蝴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進入夢鄉,可有一隻白蝴蝶飛進夢中?你注意過她的眼睛嗎?是否淚光盈盈,楚楚可憐,嬌小的身軀不住地顫抖,雪白的翅膀無力地扇動着……

  你是否想要伸手撫摸她?希望她駐足你的掌心,抽動着的觸角,輕輕搖着,她很冷…

  你是否會用哈氣溫暖她的心?它的淚滴落了,滴入你的掌心,你是否打了個寒顫?

  淚滴沁涼了你的心,知道為什麼嗎?

  她用一生等待一個承諾,一個開口的承諾,卻只能用眼淚告訴你,一切都將結束……你有覺得惋惜嗎?或許,有吧!

  你是否輕輕伸出雙臂,等待陽光沐浴這可憐的白蝴蝶?你認為她還可以飛起來嗎?是的,你總是這樣認為,你總以為她很堅強,以為她的靈魂是有重量的。

  你捧着她,放在窗台上,打開窗戶,來不及看她一眼,一陣清風已吹走了這個可憐的身軀,窗台上只留下一滴淚……

  風起了,雨落了,你是否還惦記白蝴蝶的命運?我告訴你,她多半已經死了,因為她的心已經碎了,再重的靈魂沒有軀體的承載也要離去。

  你知道嗎?其實,她只是想在你的掌心獨舞,你卻沒有給她機會。她真的走了,帶着遺憾和哀怨,她真的走了,真的走了。走了,走了……

  你是否會被這個夢驚醒?不用驚,白蝴蝶只是想在夢裡讓你想起,在你的生命中曾有隻蝴蝶飛過,她是白色的。

  是的,她是白色的,所以她永遠會懷着白色的心情在遙遠的世界祝福你!

  一個守候企盼了多少年才有結果,一個童話編織了多少回才會成真,一隻蝴蝶才有幾天的生命,便要告別世界?

  你相信物我感應嗎?你,一定不信!

  不然,你不會讓一個守候等到沒有希望;

  不然,你不會讓一個童話編織到沒有顏色;

  不然,你更不會讓一隻蝴蝶就那樣悄然逝去……

  是的,你不信!

  可我信,我信。

  我還在等那個可以物我感應的人,只是沒了白蝴蝶的陪伴,沒有誰再可以為我捎去夢了。

  也許,我也要將如她一般死去。沒有聲息,靜靜離去……

  你不要流淚,也不要悔恨,這都不怨你,因為這一切,你都不知道。那你又怎會相信夢中曾飛過的白蝴蝶……

您正在瀏覽: 夢中是否飛過蝴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是否飛過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