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切成片的魚肉會動,斷了的青蛙腿會跳,這是科學在作怪!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切成片的魚肉會動,斷了的青蛙腿會跳,這是科學在作怪!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切成片的魚肉會動,斷了的青蛙腿會跳,這是科學在作怪! 標籤:斷了的弦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 我是科學家作文 如果我是科學家作文

  今天看到媽媽切魚時,都被切成片了,魚肉還在一顫一顫的動,我很害怕,以為是魚的鬼魂在抗議,媽媽聽到我這想法,笑的肚子都疼了,但究竟是什麼原因,媽媽也不知道,所以我在網上查,原來是魚的神經還沒枯竭,所以他還促使魚肉在運動,所以有了魚肉會動的奇怪現象,我又有一個奇怪的我想法,我的肉被割傷了之後為什麼不會動呢!這個在網上查不到,我也在心裡說:“以後一定會知道的,我一定要報考醫科大學,對人體了解地更透一點。

  我又在晚上看到了一則視頻,是一隻青蛙腿,一個人一碰,它就跳了一下,我嚇了一跳,又尋求網絡!原來神經中也斷了已經衝動依然存在,只是不受中樞神經控制而已!

  科學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切成片的魚肉會動,斷了的青蛙腿會跳,這是科學在作怪!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切成片的魚肉會動,斷了的青蛙腿會跳,這是科學在作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