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力量”是怎麼煉成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量”是怎麼煉成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很多大力士,他們一個人就可以扛起兩個冰箱,真的是很了不起,他們這種力量也讓很多人羨慕和佩服。

  現在,學生中也有很多“大力士”,他們一個人也可以背起三四十斤的東西,想知道這種力量是怎麼練成的嗎?

  其實很簡單,學生們每天都要背着三四十斤重的書包上下學,也就慢慢的練成了一身力量。尤其是快到考試的時候,學生們的書包也越來越重了,因為要考試了,所以,老師每天都要用書、練習冊、卷子、筆記本等等,而且,練習冊通常不止有一本,再加上學科很多,所以,學生不得不背着這些東西。

  這樣,一學期過了,學生的力量也練成了,於是乎個個都成了大力士!我想,學生們其實是不想成為大力士的吧!為了學習,為了自己的將來能有所成就,才不得以成為大力士的。

  哎!這就應該是現在學生想說卻又不能說的真實想法吧。

  丰台區初三:逗你玩

您正在瀏覽: “力量”是怎麼煉成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量”是怎麼煉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