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庚你讓我怎麼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庚你讓我怎麼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庚你讓我怎麼辦? 

  每當回憶起你帥氣的臉龐,每當看到你疲憊的神情,每當感受到作為SJM組合隊長肩上的壓力時,我潸然淚下……  

  第一次認識你,是在湖南台的《快樂大本營》。台上的帥氣的你,台上會跳舞的你,台上為隊友打抱不平的你,讓我,一個從來不對任何男孩子過敏的我,對你有了不一般的感覺。 

  庚,是你讓我懂得什麼是堅強;庚,是你讓我懂得什麼是堅持;庚,是你讓我懂得蛋炒飯還有另一個稱呼——北京炒飯。 

  那個會為隊友做蛋炒飯的你,那個因為簽證問題戴着面具上台,表面很堅強,卻在背後自己流淚的你……  

  以前我認為我是盲目的追星,但是現在,我認為不是,因為你的堅強,你的堅持,你的帥氣,你的努力……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明星。 

  在庚媽的梅花餃子館里,我看到了庚飯對庚寶濃濃的愛。庚飯對庚寶背後的支持。我同時又看到了庚媽對兒子的期望,對兒子的愛。在庚媽的梅花餃子館里,我看到了庚寶對媽媽的孝順。 

  庚,一個不一樣的男孩子!! 

  庚記住,無論何時梅花餃子永遠歡迎你,歡迎你回家! 

  讓我們一起期待庚的第一部電視劇《青春舞台》吧!!

您正在瀏覽: 庚你讓我怎麼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庚你讓我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