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想就這麼幸福下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就這麼幸福下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真想就這麼幸福下去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總是會讓我覺得很可靠。

  雖然我家有點窮,房子是租的,家裡還是開小麻將館的,但會讓我有種被結實包圍的感覺,真實、滿足。

  改變,一個讓我沒勇氣的詞。

  我問過很多人,你能堅持嗎?你能永遠地在我身邊嗎?

  人類對未來是無知,才瀰漫著神秘的色彩,不過我還是想有點安全感。

  從天堂到地獄的感覺我試過,因為沒吃過苦,才會不適應地傷痕纍纍。

  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我寫作文有這麼般爆發的潛力,改變了我在班上的地位,當我嘗到甜頭后,更是努力地寫作,害怕有人超越。

  確定的答案使我會安心。

  不是我嘮叨,是我就想繼續下去,永恆下去。

  我對身邊的一切都充滿感恩,包括六(2)班的全部同學,使我成長,讓我笑過、幸福過,在你們眼裡,我不知道你們的幸福是什麼。但我知道我的幸福是什麼,僅僅就是開心罷了,你可以看到我天天在幸福,不是嗎?

  我經常會開玩笑,但有時候開的玩笑是我潛意識的問題,我只想在小小的教室里,卻擠滿了很多小小的同學,有很多小小的開心,心裡有種小小的幸福,可以望着窗外小小的天空。

  六年級:蔣小玲

您正在瀏覽: 真想就這麼幸福下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就這麼幸福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