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的我怎麼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我怎麼辦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吧,我承認我很低,我一直努力的讓自己在面對這一問題時保持樂觀的態度,但今天再次面臨這一問題的時候,我真的無法再次的面對着這次嘲笑,我殺人一樣的眼睛瞪着每一個嘲笑我的人。我想或許再在講台上多呆一秒我的眼淚就會奪眶而出。我忽然想起那一年,我在媽媽面前因為這個問題而痛哭,那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十分激動,我委屈的訴說著我多麼渴望有一個與正常人一樣的身高。我訴說著我藏了一肚子的委屈。那一次我以我的眼淚贏來了我的自尊,這一次我以我的冷漠留下了我身上的唯一的自尊。

  真的,我多希望同學們理解我,這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能決定的。或許我真的很好笑,但也請你們給我留下一點自尊……

  初二:無言白玉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我怎麼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我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