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就是這麼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是這麼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就是這麼幸福(2) 

  巧遇,絕對的巧遇。他們同時在網上註冊,他們也悄然偶遇。他們也在同一時刻喜歡上了對方!在同一時刻戀上的他|她。對!沒有錯!愛就是這麼幸福。 

  飛兒是個十分喜歡上網的孩子,十分聰明。菲琪也是個乖乖女,長的十分漂亮。就是這樣他們在一個網上碰面,他們聊啊聊,都覺得對方是那麼的天真無暇美麗大方可愛。在他們的心目中對方都是天真無暇完美無缺十全十美的。 

  “飛!你有照片么?發來看看!”菲琪說道。“有!嘻嘻 獻醜了!”“哇!這是你哦!好帥的髮型!”“那是必須的,看來我也是蠻有魅力的哈!”“嗯是啊!真是個小帥哥哦!” 

  時間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菲琪其實在以前沒有認識他的時候,在聊天室看到小木我等你好久啊你怎麼還不來,還有網站里的帖子,小木我永遠支持你!似乎他跟他的關係不一般。 

  於是菲琪提出了要和飛兒分手的決定。他受不了花花公子那種人。是啊換成誰誰也受不了這樣的人。 

  飛兒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提出分手,菲琪也不會去告訴他。其實菲琪這個人其實很愛飛兒的~於是他們呢!他們都去聊天室。飛兒生氣了似乎,別和我說話。菲琪也說一句話!他生氣的說“你以為誰願意和你說話啊誰懶得理你,花花腸子!”他們在聊天室吵了起來。大家都在勸他們情侶做不成做普通朋友也是可以的啊! 

  終於分手並沒有拆散他們!這就是愛愛就是這麼幸福! 

  他們和好了!愛就在我們的心中 只要你肯去尋找!!!!!就會發現你愛的有多麼深! 

  歡迎收看愛就是這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就是這麼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是這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