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夜深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夜深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夜深了…… 

  平頂山申樓小學 

  石鈺琪 

  2009-6-13 

  媽媽,您為我操勞,如今已是繁星閃爍,您,去休息吧……。 

  媽媽,夜深了,您也該去休息了,看看窗外,連小星星都進入了夢鄉。望着您,我好想哭,好後悔,後悔為什麼不早點懂事起來。聽爸爸說:“您年輕時很漂亮的,自從有了我,您的皺紋與日俱增,但是,您總是帶着一抹微笑,如同一朵花兒,開在我的心裡,終久散發醉人馨香。 

  媽媽,夜深了,大地好靜好靜。過去的往事,亂亂的,糾結心頭。明亮的星兒彷彿幼時童真無邪的我,在月亮周圍嬉戲,又靜靜的依偎在沉靜的月亮周圍,甜甜的入睡。您,就是那美麗的月兒啊!總是溫柔的守護着漫天的繁星,永遠在一起。您的嘴角總是漾起溫暖,柔柔的伴我入夢,好香……好香……。 

  媽媽,夜深了,我要睡了,我要睡了。過去的事情多像一縷輕煙,幽幽的撫去一滴滴淚珠。小時候我太不讓您省心了,從出生到現在,我總是帶着憂愁來到您的身邊,您卻一言不語,而是一粒一粒的在我心靈中播種開心果,待到果實成熟,金燦燦的獎狀掛滿枝頭。媽媽為了我,您耗費了多少青春年華,拋撒了多少心靈之花。您的付出無法回報;您的貢獻無法表達;您的生命,多像一顆明亮的寶石呀!一直亮亮的照在心頭,永不磨滅。 

  媽媽,夜深了,一株幼苗要悄悄長大。無論將來,我能否開花,在您的心中,我永遠是那朵世上最美麗的百合花;無論將來,我是否結出碩果,在您的心中,我永遠是珍貴的金蘋果樹;不論將來我會不會長大,在您心中,我永遠是那一棵參天大樹。您給予我無盡的愛,我卻無法回報。如今,我一定要開出最美麗的花,結出最大的果,長成最大的樹——來了結您的心愿。 

  媽媽,夜深了,您——休息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夜深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夜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