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誨人不倦地校長和老師;也不是默默無聞的清潔工,而是一位平平凡凡的老爺爺。

  大年三十,外面正飄在雪,鵝毛般的雪像仙女散花一樣飄落了下來。“榮榮,幫奶奶倒一下垃圾好嗎?”奶奶叫道。我一聽欣喜若狂,這樣我就可以去打雪仗了,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說完便高高興興地倒垃圾去了。到了垃圾箱面前,小夥伴們就叫我“榮榮,打雪仗去不去?”我高興地答應了。一把垃圾倒完,我就興高采烈、大步流星地向空地奔去。我們先分好組,然後打雪仗開始。

  我們都先準備雪球,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現在已經10點了。我們都準備了許許多多地雪球,然後“驚天地。泣鬼神”地戰鬥就開始了,不計其數的雪球,都像一枚枚炸彈奮不顧身地投向對方的“堡壘”。經過1小時激烈的戰鬥,對方的“炸彈”終於用完了。我方抓住這個好時機,用我方的“炸彈”一個勁地投向對方的“堡壘”,讓對方防不勝防。對方受不了我方的炮火,只好敗下陣來,舉白旗投降。我隱隱約約地看見垃圾箱前好像有一個人。我叫上小夥伴,跑向垃圾箱。呀!真的有一個人在撿垃圾。小夥伴們都哄堂大笑,我也哈哈大笑起來。小剛說:“這人,在垃圾里找來找去,好像垃圾箱里有什麼寶貝似的,他這麼財,不如我們以後就叫他“老財迷吧!”我們都點點頭。“該吃飯了”不知誰叫了一聲。我一看鐘,哎呀,已經11點半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