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意味着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意味着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現在開始,我就是初三的學生了.我因此變得更加叛逆而不像以前那麼聽話,那麼溫順了. 

 初三,意味着我將開始描繪我的另一個世界.不管在初一、初二我的知心朋友有多少,;我的輝煌歷史有多燦爛;我的收藏品有多少種.從現在起,它將徹底性的毀滅,我真正面對的是一片等待我填補的空白,我將拿着各種“目標”彩水筆,譜寫並描繪我的另一個世界,我要讓它變的比以前更酷,更帥,更精彩. 

 初三,意味着我將開始度過一個短暫而又緊張的一年.這是很重要的一年,我們要用三個月的時間迅速學完初三的課程,剩下的四個月的時間我們將完成第一輪複習和第二輪複習,其間沒有休息日.你想想,這是多麼累的一年,我怕,怕這麼重的擔子壓在我瘦小的身上我會不會倒下? 

 初三,意味着我將開始拼寫我上忻一中這個理想的命運.能不能圓我的這個夢,就全靠我自己了,於是我又想起了我的座右銘〔小荷的個性簽名上也有〕“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是啊,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因為我沒有失敗過啊!俗話說“愛拼才會贏”,我一定會拼搏、拼搏,再拼搏的. 

 為了我上忻一中的夢;為了“望字成龍”的父母;為了老師們在我身上灑下的心血;我一定會讓這個初三過的充實而有成就感的!

您正在瀏覽: 初三,意味着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意味着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