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地震我們不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地震我們不怕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省5月12 日14點28分,發生7.8級大地震…… 

  好幾個省都被牽連,江蘇,湖北,甘肅等省市都感到震動。地震后,又發生了幾千次餘震,6天了,已經150小時了……多少人死去,多少人受傷,多少人流淚……看到那一張張面黃枯瘦的臉龐,一個個疲憊不堪的身軀……經過修訂為8級大地震,空前最嚴重的地震,幾天的新聞聯播里全時間在播放關於汶川大地震的最新情況。 

  每次看完后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而我們能為受災的四川人民們出一點什麼力呢?我們現在只能獻出我們的一點微薄之力為災區的人民們做一些貢獻,只有捐獻人力,物力,財力,我們都盡我們最大的力量捐獻,連幼兒園的小孩子們都期望為災民們捐款,一個個拿着小豬儲蓄罐報到家長們面前說:“媽媽,我要捐款……”各所學校都出動了捐款活動,學生拿着募捐箱在大街上走,全國人民全力投入捐款活動,為災區人民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看到一次次驚人的畫面,都會深深地觸動我的心。我也是一名學生,看到汶川等地的學校都因地震而倒塌,學生都被壓在倒塌的樓房底下,頓時失去了生存的希望……這一刻,生與死的距離他們已經領會透徹了吧,我想……我看到了這樣一個畫面:5月13日,救援人員在一片廢墟中發現了奇迹的出現,突然,餘震又無情地到來了,而救援人員流淚了,眼看馬上就要救出生命,他們也要存活下來,趕緊逃離了現場,而救援隊長冒着生命危險回到了廢墟中因為他看到了他們看到一位婦女雙膝跪地抱着一個孩子,救援人員再次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母親不幸地離世了,而孩子還平安無事地存活了下來,救援人員把她們救出了現場,母親安葬了,去到了美麗的天堂,他們又在孩子的身上發現了一部手機,手機上還有一封未發出去的短信上面寫道:孩子,如果你有倖存活下來,媽媽只想對你說一句“媽媽愛你!” 

  我看到這驚動人心的一幕,我也頓時潸然淚下。 

  一位剛在珠峰上報導完火炬的記者下山,剛聽到四川受災的事情,馬上趕到了生命接力的報導之中…… 

  四川災區人們死去了很多,但是為了救助災區人民的救援人員也死去了很多,老天爺,你為什麼如此不公平?!他們也是用生命來挽救。多少個孩子在這一刻失去了父母成了孤兒,但是孩子們,你們別怕,在這一刻全中國的父母們都會來愛你們!我們的淚水也在這一刻朝着同一個方向! 

  地動山搖,家破人亡,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不僅震動了四川人民,還震動了我們多少千千萬萬個中國人民的心!四川災區的人民們你們記住:我們是你們的後盾,我們會讓你們從黑暗中看到光芒,為你撐開生命中的希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你們每一秒鐘都在於死神較量,你們是勇敢的! 

  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本是傳遞火炬的時間,而因為地震,火炬也暫停傳遞三天,四川災區人民們吊動這全中國人民的心! 

  謝謝所有為災區出了力的人們,感謝你們!汶川,不哭;四川,不哭;中國,不哭!我們是堅強的!全中國人民眾志成城為你們援助!還要感謝外國的人們也投入到救援之中,為我們中國來賑災救援!希望你們儘快重建家園!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用一千隻手去幫助別人,也會又一千隻手來幫助你!愛的奉獻,讓我們一齊為災區人民們祈禱,為災區人民們祝福,為災區人民們奉獻! 

  汶川,好樣的!四川,好樣的!中國,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面對地震我們不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地震我們不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