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需要,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堅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得下一時,放不下一世。面對着空空的牆壁時,依然會不禁地黯然神傷。即使傷口癒合了,還是會留下痕迹。正確地對待傷痛,痕迹越多,人越堅強。

  --題記 

  看過松樹嗎?就是那種總是呈現綠色的樹。無論那空氣多麼的熾熱,風多麼的刺骨,它還是它,還是那麼地綠。它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會屈服,因為它有結實的身軀和粗壯的樹根。那麼見過小草嗎?就是那種細細的、長在泥土上的綠綠的絲線。它不像樹一樣,無論身體還是根,都比樹小很多。難道註定了它弱不禁風?在土地上,它不是!風,要吹走小草,那麼要先吹翻土地。小草,雖然沒有強壯的軀體,但是它有堅韌如大地的意志! 

  奇迹是怎樣發生的?小草就是奇迹。靠的就是這種意志,這種精神。因為只想活下去,類人猿才會進化成人類。因為只想活下去,才有無水、無糧撐了一百多小時的生命。因為只想活下去,我們需要變得堅強! 

  活着,也許我們會被一切拋棄,不過不要輕視我們自己。因為這不是我們自身的問題,而是這個世界的問題,太多的原因才釀成這樣的後果,我們都不想自己的希望、未來被某些人、某些事扼殺了,所以我們更需要在逆境中變得更堅強! 

  過於弱小的心靈,過於容易支離破碎。當它承受了太多的傷痛,就會像氣球一樣,“碰”一聲破了。雖然它會慢慢地癒合,但是每一次的破碎,你會甘心它那麼脆弱嗎?面對傷痛,我們需要正確的態度,不是一味地逃避。也許你逃得過一次,但是下一次、再下一次呢?其實,傷就是鍛煉我們的最佳方法。那些拳手的技術是怎麼來的?就是從每一次的傷痛來的! 

  我們需要面對傷,即使它會讓我們傷痕纍纍。但只要撐過去一次,我們就會變得越來越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