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成龍在何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成龍在何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成龍,不妨想一想;他在何方?他願不願見我?路程會很遙遠嗎?

  影中用張一山所飾的他,帶着這些疑問,一發不可收拾地走出了家門。只為了自己“稚氣”的想法:找成龍學功夫打敗那些欺負自己的人。途中,遇到過被盜、被打,甚至來到了賊窩,他不因此而放棄。當為了救人與成龍擦肩而過,他絲毫不氣餒,仍舊向前,失望化為動力幾次被警察救回想要回家時,他固執地不聽勸,向前,向前、再向前!最終是親情支持了他,在奶奶于成龍談話后,他——見到了成龍,成龍友好地向他打招呼,也告訴了他要好好學習,自己練武不是為了打架,也不會收他當徒弟,因為——學習才是最重要的“事業”……最後收到了自己與成龍的合影時,他激動和興奮而跳了起來,因為,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啊!

  回顧這個學習成績不太入眼的初中學生,他的想法並不“稚嫩”。從他的所作所為,我們不難看出它具有勇氣也具有堅持不懈的精神,許多人都認為他很可笑,可我們所沒有的,是他的勇氣,百折不撓,不懼怕任何困難,在大人眼裡的“天不怕、地不怕”“不知天高地厚”的毛頭小子,“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是他的一貫作風。

  當我們所認定一件事是正確的,卻終沒能完成,這是為什麼?是因為我們的猶豫不決,這並不是考慮周全,也不是謹慎小心,而是缺乏勇氣。像影中的他一樣,儘管所作所為客觀地看待,並不明智,但他仍勇往直前。同樣的道理。不是年輕氣盛、浮躁不安,是我們少有的勇氣。你的想法,甚至你的理想,實現機遇很多,怎樣能“撞”到機遇?不僅僅是平時認真的準備,還需要更重要的東西——百折不撓的勇氣。“尋找成龍”這一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最終不一樣實現了嗎?成龍是影視明星,怎能會見我一普通的學生,更何況人家少的是時間!人的一生中有無數的目標與終極理想,有幾個人能實現呢?無論大小,想要收穫回報,只有付出,在實現的過程中,無數座山峰需要你來挑戰,唯有堅持不懈,勇往直前,才能去最終的果實。成功的道路遙遠而漫長,它的終點在何方?答案是:用失敗累積的基石,最高鋒在永遠等待堅持不懈、百折不撓的士人!

  陝西西安蓮湖區西安市報恩寺街小學六年級:李琳靜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成龍在何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成龍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