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黑夜裡道別道別過往的昨天,曾經。不讓自己弄的傷痕纍纍才懂得退出,不讓自己再自娛自樂的演場獨角戲,每當深夜只是自己撫平自己的傷口。我可笑,可笑曾經出現再記憶里那麼深刻的記憶,如今緘默的隻字不提而諾言撲了空只剩一個人抽泣。別讓我再受傷。與你笑魘如花沉默不見。

  自疑心又開始犯起,原諒我不能再堅強的存活支撐你諾大的世界。

  或許是我多想或許是我想分開吧。雖然各自生活已沒有什麼糾纏。但還是想刻意說明出來。現在給我的感覺你知道是什麼嗎。就像你一次次把回憶的玻璃球砸碎,回頭給我安慰,然後我在拾起修補好,循環反覆。但這次我無能為力了。你不動言語只是不聞不問用沉默將它擊碎。我可以有不帶任何責備自己的借口退出你的世界了。因為想想你如今的身份以及陪在你身邊的人。我可以不用責怪我自己不遵守諾言了。即使向我這樣一個小人物離開了你,你也只是少了一個可以在你孤單寂寞沒有人陪時的消遣工具。

  我想我們還能單獨的那樣放肆打鬧大笑。我想你們身邊不要出現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人因為我和他們合不來一起。我想你們並不是叫你們放棄所有而和我在一起。我想你們能夠健康的在陽光下殆盡自己的青春而以後不會後悔。就這樣的我想你們從來沒有聽見。

  覺的自己好像一無所有。一無所有在那一堆厚厚的同學錄里至今翻不出一張難忘的薄紙。那些賀卡仍然還在保存,只是當中的情感如今看來薄脆蒼白。沒有更多紀念所以選擇讓它們消失也便讓自己遺忘。

  我不能在再原地等你,即使你馬上返回在我身旁。

  這不是童話,誰都不能坐着時光機返回過去。這一點你我早該明白。當時與其說什麼用以後的時間來補償前面的冷落不如給我一段一刻足夠的安定。只是再如今看來諾言撲了空,希望變成了絕望。還拿什麼來堅持。顛廢流離的歲月隨波逐流到彼此觸摸不到的地方。想去追隨也像被施了定身法麻木的站在原地,不動。

  沅陵一中初三:張洋銘

您正在瀏覽: 我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