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_6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我在變,如魔術般神奇,幾年前那個我好象已經從人間蒸發。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堂堂中學生了。 

  記得剛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十分淘氣,一放暑假,爸爸就把我送到奶奶家住。我整天纏着奶奶和我玩,可滿頭銀髮的奶奶哪會玩呀!不久后,爺爺開始教我下棋。起初,我的棋藝太差,總是耍賴,要麼悔棋,要麼把爺爺的老將拿走。有時,眼看就要輸時,就把棋盤上的棋子一把推亂,然後就一邊大笑一邊喊“我贏了,哈哈!”回憶起這段淘氣的時光,真是有趣。 

  小學中,下棋和畫畫就是我最大的愛好了。那時候,我學棋不認真,總覺得下棋只是下着玩兒。漸漸地,這種意識改變了。很快,我的棋藝大增,開始參加比賽,小學中,我先後獲得過四次濟南市的第一名呢!而且省賽也得了第六和第八的好成績。 

  步入中學的大門,顯然與小學不同了,學習緊張起來,我也不象以前那樣淘氣了,而變得沉穩多了。中秋佳節,我依然依偎在奶奶身旁賞月,她的白髮在月光下泛出點點銀光,我不再吵着讓奶奶陪我下棋玩了,而是靜靜地看着可望不可即的圓月,沉思着…… 

  初中非小學,沒有了那麼多玩樂嬉戲的時間,但我仍然追求着我的愛好,不同的是,不再把下棋當作“玩玩”了,而開始鑽研它其中的奧妙。這下棋的時間是擠出來的,主要任務當然還是學習,那個淘氣的我是屬於小學的,讓它隨着小學的生活消失吧,結束吧! 

  時光如水,歲月如梭,一分一秒,默默地走過。時間過得真快,我也在不經意之間變化着。 

  讓我從小學的記憶中走出,讓嶄新的我度過這豐富多彩,渴望已久的初中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我在?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