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卡片在何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片在何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卡片在何方 標籤:卡片作文

  下午上課了,沈老師面帶“奸笑”地走進了教室,開口了:“今天中午一個人帶着四張卡片走進了五(6)班教室。”全班一片嘩然。老師接著說:“那個人把四張卡片藏在了分別四個不同的地方。”老師說這幹什麼?原來今天我們要舉行一個活動,叫做——找卡片。“請同學門先在自己的桌斗里找一找。”話音剛落,大家立刻埋頭找起來。有的同學恨不得自己鑽進桌斗里去。我心想:是不是在我的桌斗里吧!我得仔細找找。找了一遍,沒有,又找了一遍,還沒有幸好。我抬起頭,看見有的同學還在埋頭找着;有的面帶微笑幫同桌找着,看來他們很有信心桌斗里沒有。最後老師把目光鎖定在了伍添翼的身上,可他一臉無辜的說:“沒有呀!”最後,王凌雲和李靜怡都幫他找才給找着了。

  第二張卡片老師請了五六名同學都沒有找到。最後還是陳一帆厲害,一拍“班級一覽表”,那張卡片像長了腿似的竟神奇的自己蹦了下來了。

  第三張卡片老師讓魏家奇在後黑板找,他這摳摳,那拍拍。就是沒找到。老師又讓閆晉彤去找。我都快沒有興緻了,可閆晉彤突然大叫:“老師,找着了!”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第四張卡片老師讓我們問老師答。同學們問了許多問題,可還是數李博洋最聰明,問到:“老師,是不是在你身上呀?”只見老師慢慢地從兜里掏出了卡片。尖叫聲立即從班裡傳出。

  何奕談

您正在瀏覽: 卡片在何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片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