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心在何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在何方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憂傷,像茫茫的大沙漠,無邊無際無垠,荒涼寂靜落寞,偶爾的駝鈴聲,輕輕回蕩在心的邊緣,卻喚不醒乾涸的心湖……多麼需要一片湖泊,只要小小的一片,就可以灌溉我那小小的綠洲,我那快樂的綠洲!有誰?有誰願意給我一片心湖,綠我一片小小沙丘?綉我一片快樂庭院? 

  我的憂傷,像天空上的朵朵白雲,漫無邊際的飄呀飄,偶爾彩霞滿天,裝扮朝陽和落日;時而烏雲密布,化成風,刮過大江南北,化成雨,灑落深山老林,匯入江河,流入大海。然而大海風浪洶湧,變化多端……多麼需要一片屬於自己寧靜的心海,只要小小的一片,就可以停泊我的快樂!有誰?有誰願意為我移山填海,築攔一個小小港灣?一個讓我停泊快樂的港灣? 

  我的憂傷像漫山遍野的丁香花,一簇簇一簇簇壓滿技頭,每一簇是一段傷心往事,每一瓣是一滴紅淚珠兒!年年歲歲,歲歲年年,任憑風吹雨打,花開花落,花落花開……多想有人傾聽這漫山花開的聲音,多想有人收集那遍野飄落的花瓣!有誰?有誰願意為我守護這一片片丁香山林?聽花開,集花瓣,聞花香!一生一世聞她悠悠柔柔的清香? 

  我的憂傷是一座古老的城堡,重重厚厚的鐵門掛着鏽蝕的大鎖!多少如花歲月,如夢如歌如泣,在這裡灰飛煙滅……多麼需要一把油潤的鑰匙,輕輕開啟冷漠的心門!只要輕輕一啟,就可以種植一城的花園,一城快樂的花園,有誰?有誰願意為我鑄這把鑰匙?鑄這把打開心門的鑰匙 

問天地,世間誰主沉浮,看江山,我自獨攬美色。笑江湖,刀光劍影無數,嘆世人,痴迷一生不悟!天藍衣,如玉朗,一路走來一路忙,入長安,過洛陽,濟南萬千美嬌娘,我自獨享!待他日,回首望,天涯何處是故鄉,卻見那,萬紫千紅竟爭放,好一副,百花仙女伴風朗。 

一個人受到感情地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就永遠難以痊癒,時間也無法治癒我的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在何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