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四單元作文:阿q新傳(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四單元作文:阿q新傳(3)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四單元作文:阿q新傳(3)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阿Q被推上了刑場,這時他有些傻了。“怎麼會這樣呢?”阿Q心裡忿忿不平。阿Q的老熟人們都在:趙秀才和洋鬼子坐在台上,因為他們胸前戴着那銀桃子;小D也在,他最想和阿Q打上一架;吳媽也在——阿Q一直在看着吳媽,是啊,這最後幾眼。

  “啪——”一聲槍響,子彈正中阿Q太陽穴,他應聲而倒。人們都各自回到未庄,表情漠然。本來認為不會有人收屍,然而一直,在旁邊的一位西服革履、帶着近視鏡的人急忙上前,抱起阿Q的屍體,上了奔馳,奔馳而去。

  他不是阿Q的朋友——阿Q也沒有——而是全國最着名的醫學家A博士。A博士想:阿Q這樣着名的人物,我怎麼能讓他死呢?我一定要把他救活!就在這時,A博士的手機響了起來。消息是從醫院傳來的:A博士最好的朋友B博士幾分鐘前出車禍身亡,現在屍體在醫院,軀幹毀壞性損傷,頭部無大礙。A博士悲痛欲絕,忽然間好像想起了什麼。自言自語道:“為什麼不能這樣?”

  醫院手術室里——A博士忙得不可開交,他利用新技術把B的腦部組織及其記憶移植到阿Q的頭顱中。24小時后,手術成功。

  B博士——應是BQ博士,醒來后,睜開眼,噢,怎麼沒戴眼鏡就看得這麼清楚?他覺得渾身上下都不得勁,站起來一照鏡子,哇!怎麼自己變成了阿Q?經過A的詳細解釋后,BQ才恍然大悟。

  B博士本是金融界有名人士,車禍前他曾被哈佛大學邀請去講學,因為手術很成功,所以BQ如期赴約。在哈佛講學后,他又順便到華爾街走了一趟,憑自己的金融頭腦,大掙一筆美金,風光地回了國。

  BQ回國后,先到了未庄,開了阿Q銀行、阿Q連鎖超市、阿Q電腦房……讓趙太爺給自己打工,讓趙白眼和小D去看大門。這本是阿Q夢都夢不到的,也是阿Q的頭腦所想不到的。

  阿Q(BQ)終於在未庄揚眉吐氣了,他每天西服革履,坐着“寶馬”,吆喝着趙太爺。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四單元作文:阿q新傳(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四單元作文:阿q新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