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腳踏大地(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腳踏大地(4)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腳踏大地(4) 標籤:單元作文 腳踏實地作文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作文 六年級作文

  冉冉西天雲,滾滾東逝水。

  冥冥黑暗我奮然前行,寂寂深夜我毫不退縮,因為我,腳踏大地!

  華廈大地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而今天看來依然富饒多姿。我不禁要問,腳下的土地啊,你究竟有多少精華,才有今天的萬紫千紅,你究竟有多少精華,才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炎黃子孫?

  江水東逝一去不返,不變的唯有腳下這方土地。我順着水流,踏着柔軟的土地,向遠方走去……

  我來到了楚國,屈原站在江邊,風鼓起他的長袍,憂傷惆悵,再望一眼這楚國山河吧,踏着這片土地,又怎麼忍心看它被他國所侵?隨着落水的響聲,我聽見了土地的哀嘆,土地啊,你是詩人的靈魂!

  我嘆惜着向前走,那是誰,笑飲匈奴血?我看到了“精忠報國”四個字,他,本是一代英雄,本可直驅敵營,卻被十二道金牌召了回來,他苦笑,他嘆息,那是流在心裡的英雄淚,“大宋啊大宋,你的土地一天比一天少,而我,卻無力守護這片熱土,精忠報國只為堅守這片熱土,只為這土地上千千萬萬的大宋子民!”英雄倒下的時候,我聽見了土地的哀嘆,土地啊,你是將軍的眼淚!

  再往前,我來到了那個烽火狼煙的崢嶸歲月,看着紅軍過草地,爬雪山的艱苦,我不禁要問,土地啊,你竟如此吝嗇,你滿地的荊棘沼澤倒下了多少熱血男兒啊!土地不語,依舊沉默,我看到了吸滿鮮血的土地上長滿了紅色的花朵,這片華夏兒女賴以生存的土地,你還要經歷多少滄桑才能安享和平盛世?戰士沖烽陷陣的聲音震耳欲聾,我聽見了土地的呼喊,土地啊,你是戰士的熱血!

  在這片土地上演繹了多少動人心弦的神話,多少個不眠之夜這片令人魂牽夢縈的土地縈繞了多少人的夢?遊子歸不歸?是土地輕聲嘆息,是遊子無聲的眼淚。

  我踏着腳下的土地,感到無比幸慶,土地,它真真實實地在腳下,腳踏大地,才感到這份厚實與沉重,那是詩人的靈魂,那是將軍的眼淚,那是戰士的熱血,那是遊子的夢境……

  種子飛過的時候,我聽見了土地,是希望在發芽,在成長。願腳下這片土地從此安享和平盛世!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腳踏大地(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腳踏大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