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條清澈的小溪,永遠百折不回、樂觀堅強的奔向大海,直到最後一滴。有時它會被冷酷的阻斷;有時它會被無情的擱淺;更甚至,它還來不急瞥一眼夜幕下的蒼穹。但它從未為自己的選擇而後悔,它不會放棄,始終執着地向前、向前!人生如此,我們,那享受人生的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輕言放棄呢?!那就讓我們向前!向前!向前吧! 

  昨天剛剛結束了800米測驗,現在還像走在棉花糖上軟綿綿的……十幾個人擠在了六道的跑道上,略顯擁擠,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是凝重的,老師發出了“預備--跑”的口令,我還在發愣,是看到嘉起跑,我才開始跑的。嘉和另一個人跑在我的前面。弄得我快也不是慢也不是。再猶豫了幾秒之後,我決定超過她,但那時我並不知道,我會為我這不理智的做法付出多少代價,我甩開步子盡情的跑着。那一刻,我丟下了一切的一切,耳邊只有風聲,腳下只有跑不完的路,沒有考試,沒有作業,沒有壓力,沒有嘮叨……我是自由的。一圈過去了,老師告訴我我用了1分32秒,而我已有些氣喘吁吁了。我有些茫然,第一次發現學校的跑道是那麼長,彷彿跑不到盡頭。跑過第一個彎道,我的步子已經不知覺得慢了下來,腿像灌了鉛似的,怎麼也抬不動。嘉超了上來跑在我前面,甩了我十幾米的距離。我想再次衝上去,可體力已經不允許了。快到第二個彎道時,我似乎已經沒有了一絲力氣,我的腳步慢了下來,嘉回頭望了我一眼,對着天空喊了一聲“李小龍”。我才她是喊給自己聽的,也是喊給我聽的。但我確也從中獲得了不少力量。我想起那時我們曾一起談論《李小龍傳奇》,談論他的毅力,在被人一次次打倒後站了起來,在癱瘓後站了起來!命運和他開了如此大的玩笑,他卻沒有放棄!我即將停下的腳步又邁了起來,或許遠比不上之前的速度,但,我會堅持,因為李小龍的精神使我充滿了力量,因為有人的鼓勵使我看到了希望,就算會倒下,我也會堅持,向前、向前,永不放棄!!因為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後悔,我已然竭盡全力了。那最後的200米好長,真的好長。步子也變得好重,彷彿每邁一步都要抽盡我全身的力量。一個人超過了我,又一個人超過了我,我有些失落,可我不會放棄,因為嘉,因為李小龍,我堅持了下來,我是咬着牙跑完全程的。那一刻我恨不得癱坐在地上,我已完成任務了,跑完全程我只用了3分41秒,可那3分多鐘對我而言太漫長了,那3分鐘里我經歷了太多太多!! 

  雖然這一次,我有幾分狼狽,被幾個人超過,但是我體會到了友誼,我學會了堅持“不要輕視樵夫手上的斧頭,只要堅持,在粗壯的大樹也會拜倒在他們手下”這是一本書上的一句話。堅持,或許只是一個信念,一個永不放棄的信念。我覺得只要相信自己,只要堅持,只要向前,無論多大的困難都會過去,前方終會是一片光明!!! 

  向前!向前!向前!多麼響亮的口號!每每被友人喊出,總會讓人充滿力量,總會給人堅持下去的勇氣,給人巨大的信心!有朋友,有親人,漫漫人生路上的挫折算什麼?成龍有一首歌這樣唱到:“媽媽的鼓勵 路上的勇氣 喚醒陽光不換季 阻擋風和雨 有愛陪伴你 告訴你 不放棄堅強的淚滴 明天的接力沐浴生命 不失意受傷羽翼飛起 在天空搏擊 猛然再淚光里你最美麗”這首《相信自己》是聽了多遍的,每每音樂響起,就會感到充滿力量!相信自己,永不放棄!讓我們向前!向前!向前吧!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