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前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道路坎坷,順境與逆境交錯伴奏,要經歷的總是那樣的不盡人意,面對今天的挫折,回顧昨日的艱辛,我們追尋流逝的時光,把握變遷的歷史,在歲月的年輪中,我們在不斷向前走。

落葉的言語 一片落葉悄然飄落靜靜的躺在地上,不帶來隻言片語,不帶去半分倪華,就這樣安安靜靜地躺着,任人踐踏,沒有人會留意到:落葉的一生都在不斷向前走着。從新芽到堅持長成綠葉,為花朵做襯托,悄悄遮擋太陽,為樹下的人們送去一片陰涼,最後落下腐朽,卻還向前走,它化為養分滋潤又一批新芽的誕生。

  一片落葉,或許它沒有鮮花嬌艷,也沒有果實起眼,但它在繁華中堅守本分,在嘈雜中默默奉獻,在沉默中一路向前。 蝴蝶的夢想 一片不起眼的花叢中掛着一粒小小的蝴蝶繭,一隻毛毛蟲歷經萬丈艱辛才能張望世界,它掙扎着與命運抗爭,從未想過放棄,在痛苦面前,他決不後退,不斷在向前走,最終破繭成蝶擁抱藍天。 一隻蝴蝶,或許他沒有雄鷹的英姿颯爽,也沒有雲雀的矯健輕盈,但它卻在平凡中爭取,在命運中抗爭,在堅持中一路向前。 林肯的腳步 林肯,一個鞋匠的孩子,一生所遇到的挫折不計其數,,曾經參加多次國務競選,均以失敗告終,甚至在好不容易競選總統成功時還被人嘲諷:“他只不過是個鞋匠的孩子。”面對這一次次的失敗,他從不懼怕,一直向前,最終贏得了群眾的肯定。 林肯,他不是巨人也不是上帝,他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民眾,但他敢於挑戰命運,不被失敗所折服,林肯在挫折中堅持,在生命中踏着堅定的步伐不斷向前, 人的一生中,逆境總比順景更多次數的相伴在身,面對困難與挫折,不該自暴自棄,要在堅定中,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步向前,在成長中體驗,在體驗中領悟人生,在人生的步伐中,我們在不斷向前走!

  初二:王孝慈

您正在瀏覽: 向前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