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難免有挫折,障礙,不要害怕,只要向前沖,就一定能成功,向前不僅是一種口號,還是一種精神,是一種令人振奮的精神口號。

  向前!向前!向前!

  不用畏懼,只要敢於面對,沒有什麼是不可逾越的,當你有困難時,一定要記住相前這個響亮的口號,向前衝破障礙,向前奔去,到達勝利的終點。當站在終點時,才會發現,挫折,障礙並不可怕,可怕的只是自己缺少向前的那份信心。

  向前!向前!向前!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好一句膾炙人口的詩句。曹操在晚年時依然有統一天下的壯志,依然有向前的勁兒,為什麼我們不能有呢?可以有,我們也可以擁有,只要不放棄心中的信念,只要敢於拼搏,我們也可以成就我們的夢想,我們也可以造就我們美好的未來。

  向前!向前!向前!

  向前方衝去,向終點衝去挫折,障礙不過是墊腳石,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有了它們,我才能更加完美。面對挫折,障礙,勇敢的戰鬥,為了到達前方而努力,前方的美好生活在等着我,我要努力沖向前方,爭取只屬於我自己的美麗景色。

  向前!向前!向前!

  向前衝去,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向前衝去,將夢想變成現實;向前衝去,將殘缺變成完美。向前衝去,加油!

  佳二中初三:王冰洋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