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信念,所以向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信念,所以向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信念,所以向前 

  東陽外國語中學 初三(1)杜嘉怡 

  因為信念,所以《嘿嘿》(我班班刊)誕生了;因為信念,所以劉翔創造了黃種人的奇迹;更是因為信念,7年前,中國申奧成功了! 

  翻翻歷史的書頁,2008——你讓中國,讓世界等的太久了。從第一屆奧運會“清政府不知奧運為何物”到劉長春——中國一人代表;從許海峰20年前洛山磯的那次“零的突破”到雅典奧運會上唐功紅“100的突破”。因為這樣,所有中國人都有一個信念,一個向前的信念,——讓我們祖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何振梁——用生命來申奧。申奧成功之前,他往來穿梭於各國奧委會,為中國贏得選票。一次,在一個戰火紛飛,動蕩不安的國家,何老攜夫人帶着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和無比的誠意來到這個國度。當地奧委會將他安排在一個賓館,可工作人員收到消息,這個賓館被恐怖分子裝了炸彈。何老深喑自己肩負的使命:讓國際奧委會委員青睞中國!他堅定地說:“我必須信任這裡的奧委會,因為我為了中國來到這裡,我必須住在這裡。”是的,這就是申奧的強大信念,讓他將生死置之度外。有他,中國才向申奧邁出雄壯的一步。 

  劉翔——用挑戰極限證明“我能贏!”有人說,田徑賽場上,歐美稱霸,這是定律。可他不信,因為他有着疾風一般的速度。欄架一個一個從他的胯下鑽過,即使他的速度快到只允許我們欣賞十二秒九一,但在我們心中印下的是永恆。支配他率先衝到終點的,是信念:“誰說黃種人不可以?我就贏給他們看!”是的當《義勇軍進行曲》那雄壯的旋律伴隨着他飛一般的衝過終點而唱響在雅典上空。他也用無比堅定的信念高呼:“亞洲有我,中國有我!”劉翔用自己的表現證明了只要有信念作某事,定律是完全可以被打破的。 

  何止他們,泱泱中華湧現出了一批又一批擁有堅定信念的炎黃子孫:張怡寧,用堅定的信念綻放了那多永遠的微笑之花;郭晶晶,用那堅定的信念證明了自己就是那梅開二度的跳水皇后;王義夫,用那堅定的信念支撐起倒下的身軀,穿透敵人的靶心…… 

  信念,涌流着向前的動力。信念,讓能者無疆!

您正在瀏覽: 因為信念,所以向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信念,所以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