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小兵張嘎》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小兵張嘎》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一個暑假裡,遼寧電視台播出了《小兵張嘎》這一部電視劇。我看完了這一部電視劇以後,被主人公嘎子的那一股“嘎”勁給深深地折服了。 

  嘎子“嘎”得勇敢。嘎子擁有一支做工逼真的木槍。但是他卻不滿足,每天都夢想着有一支真正的槍。有一次鬼子來掃蕩了,嘎子繳獲了一把槍,心裡十分的高興。但當他知道繳獲的槍要上交區隊的時候,心中十分不情願:因為他唯一的親人,奶奶在這次掃蕩中被鬼子打死了,他還得報仇呢!雖然如此,使他打鬼子的決心更加的堅定了。在往後的日子裡,他和他的小夥伴們勇敢地和鬼子們周旋、鬥爭。最後,他們都齊心協力,活擒了鬼子的司令齋騰。嘎子也終於如願以償地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真槍。 

  嘎子不但“嘎”得可愛,而且“嘎”的聰明。他所做的一切完全是出自於一顆強烈的愛國之心和二十分的勇敢。最近,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奧運熱。許多來自各國的運動員們都全力以赴。其中,中國的運動員們用自己的汗水為祖國爭奪了63枚獎牌,其中金牌就佔了34枚,這一些輝煌的成績,不僅凝聚了運動員們對祖國深深的熱愛,還包含着運動員們多年來訓練時流下的辛勤的汗水。奧運會上,在一次田徑比賽中,有一名中國選手在比賽途中體力不支,不過她最後還是挺住了,堅持跑到了終點,雖然她沒有拿到獎牌,但是她的表現是多麼的有毅力呀;在110米的跨欄比賽中,劉翔哥哥以平了世界紀錄的12秒91微秒為亞洲由史以來的110米跨欄奪得了最寶貴的金牌。比賽后,他說了一句話:“亞洲有我,中國有我!”瞧,這是一顆多麼強烈的愛國之心呀! 

  嘎子,我非常喜歡你這一股“嘎”勁,你的勇敢,你的敢作敢當,還有你的愛國之心,你以正義戰勝邪惡,這真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看《小兵張嘎》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小兵張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