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小兵小嘎》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小兵小嘎》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看了一部電視劇叫《小兵小嘎》,裡面的主角是嘎子、英子、胖墩和樂樂。他們的勇氣、聰明才智及吃苦耐勞的毅力讓我感動,他們為了抗日將生死置之度外的精神讓我感動。 

  嘎子他們他們想參加八路,錢隊長收留了他們,由此同時,後方特派員劉燕戶負使命,路經白洋淀時被鬼子伏擊。劉燕下落不明,鬼子派石磊冒充特派員混入八路軍的區隊。鬼子的計謀被嘎子無意中發現了,嘎子和樂樂還有胖墩行動起來,誤認為區隊的純剛是鬼子派來的姦細,結果純剛報信不成還有口難辯,差點誤了大事。經過種種誤會和巧合,以嘎子為首的孩子們,粉碎了敵人的計謀,配合區隊八路使藥品順利送到了鬼不靈,並一舉消滅了鬼子。 

  看了這部電視劇后,我覺得嘎子很勇敢,我們應該向他學習。正因為有像嘎子一樣的革命先烈不懈的奮鬥,才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新中國給了我們和平、安定的環境,可是我們現在不但遇到點困難就止步不前,不想克服困難,還大肆破壞環境。看了這部電視劇,我覺得要珍惜時間、熱愛勞動、刻苦學習、保護環境、努力做好每件事情,等我長大了也要為祖國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看《小兵小嘎》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小兵小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