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個空間--看《小忙人》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空間--看《小忙人》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篇《小忙人》的漫畫。看了之後讓我體會到一些家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 

 這幅漫畫話的是:一個小孩星期天的安排,早上是父親帶他,下午是媽媽帶他。然而他早上就跟爸爸,下午就跟媽媽,休息的時間也沒有。話上還寫了小孩子的一句話:“你們倆兒還能輪流休息,可我咋辦?” 

 我真替那個孩子可憐,現在的家長為了孩子的學習就拚命的給孩子補習。其實這是錯的,我們孩子也有自己的空間,我們也要休息。 

 而我的父母就不是這樣,他們知道我學習辛苦就帶我去郊遊,而且不會拚命的給我上這個那個補習班。所以家長們要多了解我們,要和我們交流。家長們都不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要正確對待自己的孩子。我們的事雖然不能完全自己做主,但至少也應該有一片自己的天空了吧!而已我自已學習也會學到知道的。大家都是人你們大人也要休息,難道我們就不是人嗎?我們都會有自己的空間,只不過你是大人,我是孩子而已。 

  求家長們給孩子一個空間,給我們一個自由!我們也嚮往自由,熱愛自由,渴望自由! 

  歐陽小芹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空間--看《小忙人》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空間--看《小忙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