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小學生幻想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小學生幻想記》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了三角坪電影院,看了《小學生幻想記》這部電影,我的心被觸動了。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王葆同學,他和我們差不多大,因做事不認真常被同學們嘲笑。一天,他正在尋找釣魚的地方時,跟着鳥群來到了一條河邊,河水清澈見底,旁邊樹木蒼翠,於是,他在這釣起了魚。在王葆等待魚上鉤的時候,突然,他釣到了傳說中的寶葫蘆,過了不久他們漸漸成了朋友,王葆也成了寶葫蘆的主人。

  王葆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他想要什麼寶葫蘆就給他變什麼。可是寶葫蘆也太死板了,讓王葆在他同學面前出了許多醜。有一次,王葆和他的同學在下象棋,王葆說“吃馬”!於是寶葫蘆把棋子“ 馬”變進了王葆的嘴裡,後來又把好多“兵”也變了進去。王葆說喜歡玩具店的玩具,於是寶葫蘆把所有的玩具都變到了家裡,王葆回家一看,滿房間都是玩具,然後王葆的爸爸回來了,王葆趕緊店寶葫蘆把玩具變回了玩具店。還有一次,數學考試王葆一道

  題都不會做,寶葫蘆也找不出一個答案來,最後,寶葫蘆把一個女同學  試卷上的字移到了王葆的試卷上,連名字都移了,王葆不知道,只管往上交,老師發現了準備帶王葆去教導處時,王葆跑到了釣寶葫蘆的地方,看到了寶葫蘆,把它扔進了河裡,從此,王葆選擇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通過他的勤奮、努力,終於獲得了勝利。

  看了這部電影,我明白了天上不會掉餡餅,只要你勤奮,就可以改變人生,改變命運!

  

您正在瀏覽: 觀看《小學生幻想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小學生幻想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