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落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落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個孩子,?e為自己加上厚厚的枷?,?e讓自己與這個世界隔?。 

  ——題記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那些我們曾經看好的事情,曾經以為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人,就在匆匆的年華中漸漸遺忘了,我們驀然回首,剩下的是些什麼,是手中不多的青春,還是嬉笑的混日子?我們都還小,別太累了,別給我太多的枷鎖,好嗎?給我個微笑,給我個擁抱,我不貪心,給我個微笑,讓我盪起嘴角的揚起,給我個擁抱,讓我感受溫暖吧。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最後,終有那麼一天,我們要離別了,是否要哭着唱離歌?是不是我們在那天都長大了?承受的不再是童年的美好,而是怎樣去學着微笑,在哭泣時,瞪大眼睛,等待世界從清晰直至模糊為止,在初中一天天做那無盡的作業,準備有一天,我們要考個好學校,讓父母的臉上有那自豪的喜悅。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可以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我們,我們曾今最美好的友誼會不會褪色,記得你跟我說,每個人在漫漫的成長中,都會變化,你說她變了,她變的與我們不符,不再是一個小城女孩,而是大城市所謂的千金,我們的友誼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化了,褪色了。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在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一直以為我要的幸福只是一個簡單的擁抱,卻從未想過,我想要的是關懷,被愛與幸福。 

  最後,落寞……

您正在瀏覽: 最後,落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落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