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將落寞送給黑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將落寞送給黑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將落寞送給黑夜 標籤:黑夜作文 落寞作文 送給媽媽作文 送給作文

  太陽沉落。天空黑夜。落寞來臨。我的黑夜。永遠如此。

  有誰看出,表面光鮮的背後隱藏着怎樣的辛酸。又有誰看出,我不是沒有落寞。我將它們,送給了黑夜。每當黑夜降臨,若非一個人將身體埋入被褥中,靜靜地一動也不動。伸出雙手,留下身體在這溫熱的環境里慢慢腐爛。感受靜的感覺,感受靜的死亡。良久,伸出頭來,支起上身,聆聽着夜的聲音。可仍然是,什麼也沒有。靜極了,我的黑夜,永遠如此。

  若非聆聽黑夜。便是將自己融入黑夜。等待世界沉睡,安然。一人孤獨地在房內徘徊。自己在做什麼,自己也不知道。完全符合那個,只是本能。或是,燃起所有的燈明。將自己沉醉於過分的壓力。拚命寫着作業,還是百無聊賴的寫着什麼?我的黑夜,永遠如此。

  昨夜。聆聽間,黑暗中傳來嘈雜的歌聲。不,這不是我的黑夜。歌聲驟轉。心突然被揪起了一般,痛。一首讓我為之哭泣流淚的歌。一年多未接觸此歌,本以為會忘記……可惜,我仍然騙着自己。心裡默念,不要想這些……無奈心已懸起。被吊到世界的最高處,狠狠的一丟。一個華美的弧度,下落。隨着一聲醇厚的的響聲來臨,心亦被摔成了數瓣……數不清了,碎了,散了。

  我沒有能力反抗這它了。我最終還是沒能逃過自己布下的天羅地網。

  落淚,默念。迫着自己閉上雙眼,沉睡於黑夜。完全不理會自己,心中的那份痛。

  我該如何,我又能如何。將落寞送給黑夜。拋開凡塵。迎接朝陽的是那一臉高傲。我,要與太陽一樣驕傲地照亮我的人生。我的落寞悲傷,永遠屬於我的黑夜。

您正在瀏覽: 永遠將落寞送給黑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將落寞送給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