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些年,那些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那些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的飄過,飄向了遠方,飄向了未來。 

  ----題記 

  自己已經17歲了,暮然回首發現那些年,那些事,已經模糊的只有一個輪廓了。曾經的天真,曾經的激揚已經不復存在。 

  只記得那些模糊的片段。 

  靜靜地回想起來,記起的不是好友,不是自己曾經引以自豪的事,而是自己一直忽略的父母,這時才想起了他們曾經為自己所做過的一切。 

  記得自己生病時,是他們在身邊陪着自己;記得自己失敗時,是他們在身邊安慰自己;記得自己快樂時,是他們笑着看着自己。 

  我在他們默默地付出中長大了,而他們卻在默默地給予中蒼老了。但是自己卻從沒有察覺。今年聽到媽媽說,爸爸要退休了,才真的發現他們老了。 

  所以自己任性了那麼多年,第一次覺的有些愧疚,自己在不知不覺中,似乎懂事了一點,雖然仍然會任性,但是每次事過後自己會很後悔。 

  那些年,那些事已經過去了,留下一些模糊的事,但是我知道自己已經開始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那些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