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景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充滿希望與生命的季節,一個充滿夢想與播種的季節,它衝破了冬的寒冷,在人們的期盼下,又為大自然增添了許多的生機。

  伴着那千絲萬縷密密斜織的雨絲,春靜悄悄地來了。楊柳樹揮灑着一頭晶瑩的秀髮,隱約間,沾了一點鵝黃的嫩芽,飽漲着似乎要張開嘴允吸這春的乳汁,池塘上有幾隻雪白的天鵝在嬉戲,玩耍着。它們就好象是舞女在舞池裡舞蹈細雨落在水面上,盪出一圈圈水紋,如出水芙蓉般溫柔。

  雨漸漸小了,蒼翠的松柏,抖擻抖擻精神,煥然一新,太陽公公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霎那間,鳥語花香瀰漫了整個大自然,春姑娘正在為大地繡起朵朵鮮花,散發著誘人的香氣,招引了許多的蜜蜂和蝴蝶飛舞其中。

  一陣微風吹過,天邊掛起了一道美麗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它象徵著春天,那樣五彩繽紛,那樣色彩斑斕……春天是我短暫的,就像彩虹一樣,會悄悄地出現,但也會在傾刻間消失,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春天是無私的。它總是悄悄地來,悄悄地走,他不貪圖功,也不要人們去讚美它,總是默默無聞地工作着。它為裝扮大自然而來,給人們留下了夢想與希望,給孩子帶來歡聲笑語,讓世界充滿暖暖的春意。

  春是五彩繽紛的,它讓大地充滿色彩,耀眼奪目。太陽是紅色的,樹葉是綠色的,天是藍色的,雲是白色的,它們各有各的色彩,各有各的特色,而這一切,都是春給予的。

  和風蕩漾,大地上的春景,她像一幅秀美的織錦,連綿起伏地向遠方舒展、鋪設,飄得很遠很遠……

  春,是希望與夢想的寄託,更是大地美好的景色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春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