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春天就已經到來,帶着輕快的步伐,越過高山,跨過綠水,終於來到了我的家鄉。

  春的腳步是輕柔的,無聲無息,讓人難以察覺,等到發覺的時候春的氣息已經蔓延了整個小鎮,那暖暖的微風拂面吹來,帶着山間獨有的泥土芳香將小草喚醒,小草經過了一個漫長的冬天終於從土裡鑽出了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世界。

  我家後院的那兩棵原本光禿禿的梨樹,也不覺間攀滿了乳白色的細小的花朵,它們互相圍繞着、簇擁着,將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引得幾隻小鳥停落在樹枝上歡快地歌唱這春天的美好。

  還有那原本有些凄清冷寂的校園也漸漸的多了幾份生氣,不只是因為花草樹木的新顏,更多的是因為同學和老師們的回歸,同學之間的互相問候,各自訴說著假日里的新鮮趣事,歡聲笑語縈繞着整個校園。新的學年,一切都更加美好,等到春天過去,中考的夏天即將到來。

  春天,帶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溫暖,以及大自然的新生和希望。雖然,春天是短暫的,但是卻給予了我們許多面對中考的勇氣,來年,春天依舊會到來,只是那時都已物是人非,中考後同學各奔東西,有的繼續學業,有的步入社會為生活打拚,悠閑美好的校園生活也不復存在……所以,為了讓我們在這個春天不留有遺憾,在夏天中考的風暴到來之前我們要走好充分的準備,在春天辛勤耕耘,為夏天鋪好綠蔭,迎接盛夏驕陽的洗禮!

您正在瀏覽: 春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