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乘着清風,帶着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着縴手,把碧綠灑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花兒爭奇鬥豔,散發著誘人的清香;鳥兒舒暢自由,向著藍天歌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雨是柔和的,正是她滋潤着大地。聽!“沙沙沙沙”春雨正在奏響着大地狂歡曲呢!看到這兒,我想到了“春雨貴如油”,真是好啊!不知不覺,春雨就能匯成一條河,說不定鴨子都能在上面游呢!我突然又想起古人曾說過的“春江水暖鴨先知”,可惜,我沒能領略過這番情景。

  仰望天空,咦?天空怎麼是五顏六色的?哦!原來是人們在地上放風箏呢!看!一隻小燕子,正在空中翩翩起舞。這風箏旁邊有許多電線,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個優美的樂譜。

  春姑娘用綠筆染綠了大地,麥苗們正在比賽,是誰長得高,是誰長得矮呢!一眼望去,田野里一片碧綠,真像是一幅綠色的水墨畫啊!

  春風為什麼這樣豐富多彩?是春姑娘拿着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着;是稚氣的孩子們在天真地打扮着;是大地在默默地孕育着……

  丹陽市華南實驗學校三年級:779199591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