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年四季之首,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春暖花開,春意盎然,一切給人以溫暖的感覺;鳥語花香,一切給人以生機的感受;農民伯伯們也在這個季節里插上一腳,在田裡忙着插秧,一切給人以活力的感受。春天意是如此多感受。難怪朱自清先生要用墨來撥春天呢!

  春姑娘洗滌了風,讓風變得無雜質,更清了;春姑娘同時也給大地帶來了彩裝,她每到一地,便會丟下一種。看,那河邊的草綠了,那山上的迎春花開了;春姑娘吹醒了楊柳,為他梳理了“秀髮”,使他再次煥發了青春;春姑娘喚醒了大地,使泥土也散發出誘人的氣息。

  “好雨知時節”,這春雨啊,她最懂得生物的心思了。當我們以及動`植物急需要雨水時,她便會悄然而下,使生物都沐浴在她的雨水裡。朱先生曾在《春》里這樣寫道:“雨後的空氣是最清新的。”我也這樣認為。不然,那些竹筍和小草怎麼會爭先恐後地探出他們的腦袋,去呼吸這清新的空氣,感受着清新的美好。

  “二月春風似剪刀”,你一定不會相信。但你可以看看湖邊的楊柳。她不過就是貪睡了一會兒,春天就多待了一會兒,就把他的枝條裁成這些秀髮,使她成了柔美的代名詞。不過,“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就象母親的手撫摸着你,那感覺是多麼的親切與溫柔啊。春風真是讓我不得不愛啊!

  可這春天到底是在怎麼來的呢?她是冰雪融化而來的。冬天就象是春天的母親一般,人們不知道,冬天正在靜靜地蘊育着生命,她期待着春能盡情揮灑手中的水彩,讓大地穿上彩裝。當冬平靜地走進生命的最後一刻是,春不負期望地出現,並且出色地完成了任務,使冬欣慰地離開。

  而這冬不就是我們的母親嗎?我們就是那春啊!我們在父母的期望中一點一點地成長;我們在父母的呵護中一點一點地成長;我們在父母的支持下一點一點地成長。可是我們讓父母欣慰過嗎?象春一樣把-------不要辜負父母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