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嘀嗒,嘀嗒,我跟隨着春姑娘來到了大地,大地便生機勃勃,散發出一陣陣花草和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我彷彿是樂師靈巧的手,撥動着人們的心弦,使人們萌生出一種美好的希望。 

  沙沙沙,我落到了碧綠的地毯上。綠色的小草露出了尖尖的小腦袋,再我的沖刷下抖去渾身的塵土,洗出了一層油油得綠意。金燦燦得迎春花一叢叢、一簇簇、一朵朵連接在一起,綻放在返青的枝條上面。有的像一粒粒晶瑩的寶石,有的像一把把金色的小傘。 

  我來到了田裡,幫農民伯伯灌溉農田,也能字樣草木,還能清除旱災,我的灌溉使麥苗茁壯成長;我的字樣使草木欣欣向榮。能民伯伯誇我來得真及時呀! 

  我搭在小朋友的小彩傘上,和他們一起玩耍、嬉戲。 

  我又落在屋頂上,頓時,像斷了線的珍珠,“嘀嗒、嘀嗒”我把房子刷得乾乾淨淨。 

  我還要去看望柳樹姐姐呢,我落在她身上,她伸了伸懶腰,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給她的“禮物”。 

  撲通,我落到了每個人的心裡,在告訴他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催醒了大地,滋潤了萬物。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