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的日子,人人傾慕。春天是農民喜悅的季節,春天的來臨,帶給動物溫暖,喚醒它們開始新的一年。春雨滋潤着大地,春風吹綠楊柳,春花點綴果園……

  然而,我的美好的春天也來了,我已經走上了幼稚與成熟並存的成長之路,回眸過去的腳印,發現一路上已開滿了多姿多彩的花兒。

  在我的窩中,爸爸媽媽永遠關心我,就像嚴冬體諒大地僵硬了許久,慢慢轉變成暖融融的春天。我從寒冬走過來了,但他們還是不放心,仍然開着火爐使我的手腳不沾一冷,這一切雖然是我不太喜歡的做法,但還是使我感到無比幸福。

  在一個書聲朗朗的盒子中,住着老師和同學,他們是群花的夥伴,有愛爭艷鬥麗的玫瑰,有寬大胸懷的榕樹……我這一朵不顯眼的小花,一旦被風吹歪時,旁邊的幾棵知己小草會用盡全力幫助我站起來,湊湊擠擠地發出熱氣,算是給予我鼓勵和支持吧!這一種幸福又是難以形容的。

  我花蕾綻放的春天中,有快樂,有憂愁,但永遠有人默默地給予我幸福。雖然我表達不盡我的各種情感,但流露出我對“春天”的珍惜??我會格外珍惜這一生中最美好的歲月。

  因此,我會用青春的幸福作為將來的基石。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