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之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過去了,而雪卻半滴沒下,往年,我能欣賞到美好的雪景,現在卻——唉,晚上,晚上,我獨自坐在門前石凳上喝着茶,睡著了。

  “光,好亮啊”一道白光把我照醒了,我睜開眼,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啊,終於下雪了”我高興的都跪了下來,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着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哇,只見天地間下着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着春天的祝福。過了半晌,雪慢慢的停了,只見平台和長廊的欄杆都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白雪,花盆裡花的枝幹和葉子上都托着一團團的雪,晒衣架上的雪像一條彎曲的小路,紅瓦屋頂上的雪像一排排鋼琴鍵,一排紅瓦一層雪,排列得那麼整齊,令人讚歎不絕。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凈,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洒洒。

  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卻沒有想到,2011年的春節,竟然下了一場雪,我一早起來,就看見大地全白了,他不像2008年的大雪,一下就下成了雪災。春天,迷迷糊糊的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彷彿我又回到了那寒冷的冬天,月無聲飄下,既沒有成災,有沒有寒意。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着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被雪籠罩的春天。下雪的春天,雖然有人軍的怪,也有人覺得冷,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黃昏,雪停止了,建築上的雪也慢慢那化去,我還真捨不得,希望明天能繼續下雪。

  新區第一實驗學校初三:錢俊豪

您正在瀏覽: 春之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