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勵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勵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朝氣活力蓬勃……這原是屬於我們的。”

  自己,每想到自己,總是伴隨着失落、傷感。“努力就會成功、堅強毅力……”這些讓人聽膩了的卻是真理的東西,對我們還有多少動力?學業友情家庭,責任蜂擁而至撲向我們。

  “好累!想逃避”每個人都會這麼想,自己被困住了…

  記得那個語文特長生-韓寒,學業一門獨秀便聲名遠揚,自己又能怎樣呢?記不得留下多少淚、記不清多少次不敢面對、要經受的總是殘酷的,現實即是殘陽如血般無情。

  抬起頭下雪了,夜一般的寧靜,卻體會不到心裡去。好像化作一片雪花永不墜落的雪花,飛舞在空中潔凈、一塵不染,漫無目地確是自由的。總是在心裡憧憬把現實看做是童話里的世界(儘管不是那樣),即使知道,但從未停止過-去幻想。

  喜歡看《海賊王》這部漫畫,想起裡面路飛那個傻小子無論面臨什麼總會給人一個他那可愛的笑臉,可每次我都會被震撼,也許是因為現實中這樣的人太少了的緣故吧!呵呵不過還是很喜歡的。

  是啊,每件事總會有個結局,既然要面對…那為什麼不笑着呢!即使是傻傻的一笑又有何不可?我懂了,我笑了!臉頰兩側上竟留下了兩道痕迹-那是許久不笑的懲罰、是我人身起點開始的見證!

  心中不再幻想。勵志!去面對!

  十六歲的我,十六歲的天空,是雨季、是花季?我會勇敢的說:是晶瑩的雨露點綴下只屬於我們的花季!

  石家莊無極晨光中學初三 張林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青春,勵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勵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