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 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 無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因陽光的照耀變得生機勃勃;淡紫色的小花因雨露的滋潤而開得燦爛;鳥兒因大自然給予它的自由而歡樂地鳴叫着,而,青春的我們都有理想,都在為夢想堅持着,為理想奮鬥着,為自己的目標努力着……

  初中的我本該是活潑的,無憂無慮的,但是一次小小的考試分數分數卻打擊了我,我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從老師手裡接過試卷的,也不知道是怎樣熬過下午剩下的幾個小時。放學回家,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我跑到自己的房間里,把門使勁一關,發出“嘭”的一聲,然後發泄了一通,自己又靜靜地思考了一會兒:步入初中,我寫完作業就開始干自己想乾的事情,一直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於是我暗暗地想,把習慣改好,我的月考成績一定會很會出色。

  每天我寫完作業還寫一些課外資料,到點還預習一下明天的課程,早上起來讀讀語文,我興奮地想,下次考試一定會成功的!但是,月考的成績出來了,我拿着我的卷子,哀嘆道:哎,我明明都已經努力了,怎麼還是這樣差!

  放學了,我悶悶不樂地走出了校園,走着走着就來到了草坪上,突然,幾株淡粉色的小花吸引了我,我慢慢地走過去,輕輕地蹲下來,默默地注視着這並不引人注目的小花,一陣風吹過,有幾朵花瓣竟禁不住風的力量,落了下來。我小心翼翼地拾起它,啊!這粉中帶白的,真是可愛,心中不由得惋惜。這時,我看見了小粉花長出了嫩芽,我突然想到這次考試,這次沒考好並不能代表你的青春就沒有色彩了,考試這只是青春的一次小小的考驗。

  青春是美好的,是我們每個人所擁有的,當我們回首看看自己在青春的路上留下些什麼痕迹,會說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青春。

  哦,青春無價!

您正在瀏覽: 青春 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