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苦.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唯一能做的,就是看你們永遠永遠地犯錯誤,然後永遠永遠地追悔莫及,最後永遠永遠地哭泣。不停地用“離開”這個字眼,嘲,這就是最終的逃避……滄桑的天空沒有色彩,悲涼的海浪沒有溫度,站在沙中,任風不可一世地狂吼,一直想象你的頭髮被海風撩起的樣子,也許是言不盡的悲愴。

  我不喜歡笑,卻一直一直地笑,直到眼淚流出來,我不喜歡說話,卻一直一直地說個不停,直到感覺自己的心和肺都要被撕扯開。我不是自虐狂,卻不停地在折磨自己。這就是我們的青春。都像一部小說一樣開展了情節,開始疼痛的故事,然而結尾,或許都是死。飛機衝破雲層的時候,已經沒有任何的感覺,脫離我的城市,或許是你與我緣分的終結。雨說,我認識你是一種解脫,你認識我是一種陷入,這樣對你不公平。我告訴你,愛沒有公平與不公平之分,在上帝面前,我們是一樣的。雨是一個很令人心疼的女孩,她一直憂鬱一直傷心,她說這世上沒有令她快樂的東西,她說她是一個沒人愛的孩子,她說她想死去……只有一直追問,她才會慢慢地跟我講她的事情。她說她沒有朋友,她說她想要寂寞卻又害怕寂寞……只是沉默。我在你心裡,我都知道……

  和她認識是在一論壇中,我叫瓶子,她叫罐子……混久了才知道她是那論壇里一大才女,記得對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瓶子和罐子,原本就是一家吧!傻呼呼的……也不知道怎麼的,就和她成了最好的朋友。我愛她,很深,看到她那些涼得沁入骨髓的文字,我只有沉默……後來她告訴我她叫雨,再後來她告訴我她的日子沒有太陽,後來,後來……與她的記憶里只有後來。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

  沒有五色,沒有陽光,沒有溫度。風總是在夜裡吹,搖動窗戶,葉子掉下蒼涼的聲音像是再哭泣。夏天的樹照樣落葉,絢麗地落,張揚地落。

  在翻來覆去的疼痛中睜開眼睛,才看到天地還是一片昏暗,黃昏的餘輝早就被風抹去,印象中,你在夢中哭泣……眼角沒有殘留的淚光,瞳孔被洗滌得清澈……

  也許離開是你唯一的選擇

  那就離開

  忘記所有關於悲痛的回憶

  記得

  要守着天等黎明

  把你的眼淚送給天空

  把你的悲傷送給海洋

  記得

  要看着陽光想晴天

  永遠離開……

您正在瀏覽: 痛苦.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青春 暫無評論